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核心机密|墨西哥的内陆限重

墨西哥 限重 内陆转运
墨西哥的内陆中转方式有三种,All Rail,Rail+ Truck,和 All Truck,根据不同的内陆中转方式他们会有不同的限重要求,而且墨西哥政府还会根据当地的公路情况不定期作出调整。
更新时间:2015-07-29 14:43:32
 首先是All Truck运输:

(一)通过曼萨尼约或拉扎罗中转




首先你要知道墨西哥的拖车不管是小大高柜都是可以用孖拖的。

当然啦, 土豪是可以任性的,如果你愿意支付内陆中转费的125%,那么运输公司会给你安排单拖的, 20GP/40GP/40HQ 最多可以装到26T。

(二)通过恩萨纳达中转



然后呢,就是Rail+TruckAll Rail,其实Rail + Truck 跟All Rail的标准是一样滴,前提是你的卡车运输地点不能超过火车堆场30公里范围内, 如果超过30公里怎么办呢? 参照A吧,没错,跑那么远本来就跟全卡没什么区别。


(一)R+T和All Rail 20GP 23T

当然, 你是土豪是可以随意的, 如果支付内陆中转费的 125% 你是可以装不超过柜门限重的货物的, 但必须是找到 Ferromex 和 Ferrosur这两家官方指定的铁路公司才行。


(二)R+T和All Rail 40GP/40HQ 26T

以上重量都是指货物毛重, 这也是墨西哥政府出台的限重条件,仅供参考,各船公司可能会根据各自的情况作出不同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