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新闻头条】美国海警严查来自天津港的货船

天津港 美国海警 船东
【新闻头条】美国海警严查来自天津港的货船
更新时间:2015-09-07 16:47:24
 受到天津爆炸影响的船舶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将陆续靠泊美国港口。近日,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以及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针对天津港前往美国港口的船舶进行严密监控和排查,担心爆炸事故后有些货物可能遭受了化学污染,会对美国港口带来危害。

  他们要求开往美国的船舶的船东或经营者应当对船舶的潜在有害残留进行评估,特别是那些在爆炸当时货舱或舱盖打开的以及在爆炸期间货物或集装箱同样存在暴露情况的船舶。

  美国海岸警卫队认为,考虑到大规模的爆炸以及涉及到的可疑危险化学品,在天津港的船舶和货物可能在爆炸当时及之后已经暴露于潜在的有害粉尘、灰烬或碎片之中。虽然并没有在船舶上发现确认的危险碎片或残留物的报告,但是美国公司希望能保证那些在供应链中对集装箱进行处理的人员的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