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舱位汇总】关于月底前的舱位情况

欧地线 G6联盟 O3联盟
欧地爆舱持续酝酿,至今日达到巅峰!月底前的舱位情况值得关注
更新时间:2015-10-14 11:29:25

1. G6联盟由于10/19 LP4撤船,故10/22 LP5欧洲舱位略紧张,10/23 LP7航线相对有所好转。目前APL大高箱小幅领跑联盟,HAPA/HMM/NYK小箱略有优势。地中海10/21EUM舱位情况良好~

2. ZIMOOCL共舱的地东黑海优势航线EMX 10/19接近爆舱!

3. CKYHE联盟爆舱情况比较严重,欧洲线本周末舱位利用率很高,且10/2310/30 CES航线(FELIXSTOWE快船)连续两周撤船!地中海航线成为重灾区,由于MD210/17以及10/31撤船,10/24 MD2舱位压力很大。MD1近两周的舱位也是相当紧俏。

值得注意的是,COSCO/YMLNE7航线在联盟内部小幅优势领先~

4. 2M联盟是此轮爆舱最严重的,截止目前MSK WK43除了AE6AE10有少量舱位外,欧洲线全面爆舱!且WK44陆续迎来舱位压力~MSC欧洲线至10/20SWAN舱位略有好转。MSK地中海线舱位压力同样很大,除AE11AE15还有极少量舱位,AE3/AE12/AE20一舱难求。MSC地中海线WK43TIGER以及DRAGON航线装载率很高,舱位所剩不多。

5. O3联盟的欧洲线FAL1,以及地中海线BEX也是爆舱情况最为严重的两条航线。不过WK43 FAL1BEX还是有剩余舱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