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新增3条国际航线

宁波 航线 美东线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新增3条国际航线
更新时间:2015-10-14 15:55:20
 近日,梅山保税港区将陆续新增3条美东航线,分别为达飞“汉堡阿联美东线”、中海达飞“汉堡阿联美东线”及达飞”美东线“。本次航线调整后,港区的航线将达到50条,月航班数约为170班。宁波梅山海事处作为入驻港区的口岸单位之一,多措并举深化相关海事业务的开展。


传递信息,保障窗口通关效率。保持与梅山集装箱码头等单位的信息沟通,将航线新增计划传达到每位值班查验人员,继续推行窗口服务”零等待“制度,认真做好网上预查验、港建费审核和现场办理,不断提高海事窗口通关效率


强化巡航,打造安全通航环境。深入推进“打非治违”、沿海小型船舶专项整治等活动,融合电子巡航信息化手段,强化佛渡水道、集装箱出码头前沿水域的巡航游弋,严厉打击不按规定航行、超载等违法行为,积极清除碍航物,保障集装箱进港航道安全通畅。


提供服务,确保船舶靠泊安全。密切关注能见度不良、大风等恶劣气候,第一时间发布预警预控信息,强化梅山集装箱码头的现场巡查,督促船方、码头严格落实超大型集装箱船的靠离泊要求,提醒船方加强值班,关注船舶系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