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MCC开通钦州港—丹戎帕拉帕斯港—新加坡直航航线

MCC 航线
9月22日,国际航运巨头马士基旗下的穆勒亚洲航运有限公司(英文简称MCC)运营的钦州港—丹戎帕拉帕斯港—新加坡集装箱班轮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更新时间:2015-11-10 15:14:43
 9月22日,国际航运巨头马士基旗下的穆勒亚洲航运有限公司(英文简称MCC)运营的钦州港—丹戎帕拉帕斯港—新加坡集装箱班轮直航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将辐射西南腹地并连接多个区域,标志着广西北部湾港朝国际性集装箱干线港的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据悉,穆勒亚洲航运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航运公司A.P穆勒—马士基(Maersk)航运集团旗下的亚洲支线公司,主要为亚洲各国提供集装箱货物的支线及全球服务。今后,西南腹地大批的衣服鞋帽、电子产品、烟花等一系列经济附加值高、时效性要求严的货源,可搭载这条直航航线前往马士基航运在亚洲最大转运枢纽——丹戎帕拉帕斯以及亚洲集装箱枢纽港新加坡港,最终到达欧洲、非洲和中东,而更多来自欧洲的电器、食品也将通过这一通道进入广西北部湾港交割。(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