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今日海运 全球最大VLGC 中远中海岿然不动 集装箱船 海外港口建设和经营 LNG动力散货船

海运 集装箱 港口
三季度,该公司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331亿美元,比2014年第三季度提高22%以上,比2015年第二季度提高26%。息税前利润为1.114亿美元,比2014年第三季度提高23%,比2015年第二季度提高31%。
更新时间:2015-11-25 11:31:18
  全球最大VLGC船东第三季业绩不俗看好未来

近日,全球最大的VLGC船东BW LPG披露第三季度经营情况,财务状况表现良好。

三季度,该公司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331亿美元,比2014年第三季度提高22%以上,比2015年第二季度提高26%。息税前利润为1.114亿美元,比2014年第三季度提高23%,比2015年第二季度提高31%。


即将完成合并传闻甚嚣尘上,中远中海自岿然不动

和预想的一样,中远中海系股票发布继续停牌公告。 
半个月前(11月9日),中远中海旗下的上市公司中国远洋(601919)、中远航运(600428)、中海集运(601866)、中海发展(600026)、中海科技(002401)在上证路演,此后复牌时间再次消声觅迹。

而自8月7日中远中海系股票发布停牌之后,各路媒体从多个消息源,不断透露,复牌时间很可能是10月中旬,后来演变成了11月中下旬。


韩国政府助韩进和HMM获“巨型集装箱船

韩国海洋和渔业部长表示,韩国两大航运企业韩进和现代必须获得超大型集装箱船以在班轮市场上进行有效的竞争。金英硕在其11月11日上任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两家公司都面临流动性问题,并面临资本密集型投资的困难。金部长称,其计划同相关部门进行讨论,以使韩进和现代在获得巨型船舶上得到银行的融资。
 

交通部部长:支持国内企业参与海外港口建设和经营
 
交通部部长杨传堂11月24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表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明确提出“用发展新空间培育发展新动力,用发展新动力开拓发展新空间”,并对“拓展基础设施建设空间”作出了系统的安排部署。这是党中央科学把握现代化发展规律、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


日本船级社原则认可LNG动力散货船

日本船级社(ClassNK)日前宣布已原则认可(AIP)Maritime Innovation Japan Corporation(MIJAC)开发的一艘98000载重吨液化天然气动力散货船。
 

据了解,这艘船将安装一个2000立方米容量LNG燃料罐(IMO Type B),以及一个LNG燃料供给系统,主机和主发电机都将使用双燃料来运转。





            推荐阅读:

         全球集装箱船队闲置运力已超百万箱量

       【航线快讯】2M联盟、CKYHE联盟、O3联盟

        俄罗斯或更改跨境电商规则,调整免税标准

      【涨姿势】拼箱为啥不收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