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3000位债权人向韩进海运提出索赔

韩进  索赔
据贸易风消息,截止目前共有约3000位债权人已在韩国对韩进海运提出索赔。
更新时间:2016-10-14 15:06:09

 据贸易风消息,截止目前共有约3000位债权人已在韩国对韩进海运提出索赔。

韩进海运在海运公司、码头和其他服务供应商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提出收回现金的要求后披露了一份长长的名单。

列于名单首位的是与韩进签有租船合约Seaspan公司。其它包括长荣海运、Danaos、Peter Dohle、Santoku Senpaku、商船三井、太平船务、川崎汽船、 Samudera、马士基航运、日本邮船、地中海航运、宏海箱运、阿拉伯联合国家轮船公司、Arkas和赫伯罗特。

除此之外,名单上还有Norden、达飞轮船、汉堡南美、山东海丰、中外运长航、ER Schiffahrt和阳明海运。

名单下面是韩进其它一些公司,包括Hanjin Overseas Bulk、Hanjin Overseas Tanker和Hanjin Italy.

在一份分开的文件中列出了唯一一家透露金额的公司,嘉能可澳大利亚石油(Glencore Australia Oil)提出2亿韩元(约17.8万美元)的索赔,但没有说明。

其他债权人仍然可以在10月25日前在首尔提出索赔。他们也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法院对任何索赔提出异议。

推荐阅读

  “大一统”平台在路上

  航运业逐渐平台化

        同质化下的优质平台

  VGM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