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马士基航运重回伊朗市场

马士基  海运
丹麦航运公司马士基航运在阔别伊朗市场五年之后,近日恢复了伊朗往返航线。
更新时间:2016-10-24 16:29:52
 

丹麦航运公司马士基航运在阔别伊朗市场五年之后,近日恢复了伊朗往返航线。

该公司表示,将提供9条伊朗航线主线服务,在杰贝阿里部署周班往返航线,并安排阿巴斯港的支线直航服务。

马士基表示,伊朗进口航线将安排3条往返于中东-欧洲的周班航线ME1、ME2和ME3。此外,该公司还将提供中东-东非往返周班航线Masika,中东-西非/南非往返周班航线Mesawa,以及中东-远东的Horn of Africa周班服务航线。

对于伊朗航线,该公司将另提供3条服务航线AE1、AE11和AE15,连接中东和远东地区市场。

通过这些航线服务,马士基航运将提供阿联酋国家集群班轮服务,沿途挂靠阿联酋、欧曼、卡塔尔及伊朗港口。马士基航运阿联酋销售总监Marcus Connolly表示,进入伊朗市场将为马士基航运带来重大增长机会。伊朗集装箱市场目前年运输量达到70万FEU,预计未来几年内还将大幅增长。

推荐阅读

  “大一统”平台在路上

  航运业逐渐平台化

        同质化下的优质平台

  VGM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