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马来西亚航运三季度利润同比暴减71%

马来西亚  航运
马来西亚国际航运公司(MISC)近日公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由于市场疲软,该公司第三季度利润同比下降约71%。
更新时间:2016-11-04 17:27:42

  马来西亚国际航运公司(MISC)近日公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由于市场疲软,该公司第三季度利润同比下降约71%。

  据悉,MISC第三季度利润为1.433亿林吉特(约合3430万美元),与2015年第三季度的2.051亿林吉特(约合1.206亿美元)相比大幅下降。该公司表示,第三季度总收入为22.9亿林吉特,低于去年同期的25亿林吉特。

  不过,MISC在2016年前9个月利润增长了28%,从2015年同期的17.8亿林吉特增长至22.9亿林吉特。今年前9个月,MISC总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从去年同期的75.9亿林吉特降至70亿林吉特。

  MISC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Yee Yang Chien表示,目前市场条件困难,但MISC最近的积极发展和成就反映公司卓越的财务能力和运营绩效方面的弹性,并为推动公司前进提供了动力。他补充称,MISC在今年第三季度取得了重大里程碑,包括MISC评级上升,公司首艘MOSS型LNG船“Seri Camellia”号命名交付,以及首个边际海洋生产代单位(MMPU)“MaMPU 1”号命名交付。该公司将计划利用合适的投资机会,确保未来业务可持续性。

推荐阅读

  “大一统”平台在路上

  航运业逐渐平台化

        同质化下的优质平台

  VGM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