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THE Alliance公布明年4月份航线产品清单,覆盖全球75个港口

航线  产品
在OCEAN Alliance 发布计划运作的航线产品清单之后的5天,THE Alliance于11月8日向市场发布了其计划将于明年4月份运作的航线产品清单,并称之为“有竞争力”的产品。
更新时间:2016-11-09 16:52:42

  在OCEAN Alliance 发布计划运作的航线产品清单之后的5天,THE Alliance于11月8日向市场发布了其计划将于明年4月份运作的航线产品清单,并称之为“有竞争力”的产品。

  THE Alliance公布的航线产品清单包括:

  以最短的运输时间覆盖所有东西贸易通道的31条航线;

  快速穿梭服务;

  专用中东环路航线;

  240艘现代化和高效的船舶;

  覆盖亚洲、北欧、地中海、北美和中东的75个港口。

  THE Alliance宣布这些航线将于明年4年开始运作。该联盟计划以240艘船舶在亚欧、北大西洋和跨太平洋贸易航线,包括中东和阿拉伯湾/红海,部署一个超级航线网络。显然,在明年4月开始正式运作之前,THE Alliance需要满足所有相关的监管要求。

  在韩进海运破产之后,THE Alliance的成员由六家减至五家,分别为:赫伯罗特、日本邮船、商船三井、川崎汽船和阳明海运。而待日本三家公司日本邮船、商船三井和川崎汽船合并完成其集运业务之后,THE Alliance的成员更是将由五家减至三家。

  五家成员在声明中表示:“THE Alliance的产品是一个里程碑,将显着改善东西贸易通道上所有托运人的服务。”这些航线产品的特点是:快速的运输时间、广泛的港口覆盖、现代化和最高效的船舶部署。“我们最好的船舶为循环原则和专用穿梭服务的航线设计,是这份市场上最有竞争力的产品之一的基础所在。”联盟成员如此表示。

  THE Alliance的航线产品将包括8条亚欧航线(包括3条地中海航线)、1条中东环路航线(将中国、韩国和东南亚的主要港口连接至达曼、朱拜勒和阿拉伯湾枢纽港口,主要为中东客户服务)、16条跨太平洋航线、6条北大西洋航线。

  THE Alliance的31条航线的综合网络将连接亚洲、北欧、地中海、北美、加拿大、墨西哥、中美洲、加勒比、印度次大陆和中东的75个主要港口。其中,将覆盖亚洲的24个港口(包括中国的10个港口和日本的5个港口),以及美国和加拿大的20个港口,6个北欧港口和13个地中海港口,6个中东港口和6个中美洲/加勒比港口。

  THE Alliance表示,通过这个强大的网络,联盟成员将为东西航线的发货人提供一个卓越、可靠、高效和广泛的产品系列。

推荐阅读

  “大一统”平台在路上

  航运业逐渐平台化

        同质化下的优质平台

  VGM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