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哈里发港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集装箱码头之一

哈里发港  集装箱
近日阿布扎比港口集团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夏姆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里发港自2012年运营以来业务拓展迅速,只用了不到3年时间就已经突破100万标准集装箱的处理能力。
更新时间:2016-12-20 10:09:44

  近日阿布扎比港口集团首席执行官穆罕默德﹒夏姆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哈里发港自2012年运营以来业务拓展迅速,只用了不到3年时间就已经突破100万标准集装箱的处理能力,年均增长达26%,2014年为中东地区增长速度最快的港口,2016年在全球港口集装箱处理数量增速排名中名列第二。

  夏姆希还表示,今年9月,哈里发港同中国中远海运签署了2号集装箱码头特许经营协议,这是哈里发港未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哈里发工业区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同哈里发港形成良性互动和相互促进,特别是近期阿布扎比政府决定为哈里发工业区B区块扩大85公里自由区面积,相信这将有助于吸引更多外国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

推荐阅读

  “大一统”平台在路上

  航运业逐渐平台化

        同质化下的优质平台

  VGM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