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韩进海运前主席崔恩英被控从事内幕交易

韩进海运  内幕交易
日前,韩国公诉人表示,韩进海运前首席执行官崔恩英(Choi Eun-young)被控犯有内幕交易罪。
更新时间:2017-01-05 10:00:23

  日前,韩国公诉人表示,韩进海运前首席执行官崔恩英(Choi Eun-young)被控犯有内幕交易罪。检方称,崔恩英在得知公司即将破产后,在公司申请重组前几天出售韩进海运的股票,并使公司状况公开。

  指控并未提及崔恩英的两个女儿,30岁的大女儿Cho Yoo Kyung,和28岁的二女儿Cho Yoo Hong,她二人在公司宣布重组前也出售了股票。官方资料显示,在2016年4月8日至20日,崔恩英及其女儿出售了她们所有的0.39 %股权,价值约30亿韩元(270万美元)。韩国当局表示,崔恩英一家的行为,为其减少了至少100万美元的损失,因为韩进海运自去年8月末申请破产保护,其股价下跌了66%。

  去年6月,崔恩英即被警方传唤,9月,崔恩英在韩国国会召开的听证会上为自己辩护,坚称出售股票是为了解决自己的债务,预先并不清楚韩进海运的情况。另外,崔恩英承认自己作为韩进海运的领导是不合格的。据了解,崔恩英是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 (Cho Yang-ho) 的弟媳,其丈夫去世后,被推举担任韩进海运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推荐阅读

  “大一统”平台在路上

  航运业逐渐平台化

        同质化下的优质平台

  VGM看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