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这些航运大咖在新加坡都说了些啥

亚洲海事展 航运大咖
2017年新加坡亚洲海事展日前落下帷幕。航运界的大伽们都说了些什么,让我们来梳理一下吧:
更新时间:2017-05-04 16:41:08

  2017年新加坡亚洲海事展日前落下帷幕。航运界的大伽们都说了些什么,让我们来梳理一下吧:

  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叶伟龙在铁矿石论坛上提出,应打破船货双方只存在“零和博弈”的成见,超越一方是客户、一方是运输服务提供商的简单关系,建立船货双方是“命运共同体”的观念,船货双方应谋求双方利益的最大化与平衡。

  新加坡基础设施和交通部统筹部长Khaw Boon Wan指出航运整体情况正在迅速变化,全球运输供应链被数字化进程搅动和改变。

  BW集团和新加坡海事基金会主席Andreas Sohmen-Pao认为航运复苏有迹可循:“我们要记得,周期性的行业总是在下行后重新回暖,我们已经在长期低迷的散货和集装箱板块中看到了曙光。”

  NS Lemos & Co总裁Flippos Lemos谈到为什么私营独立船东未来光明时说:“航运行业并不是十分适配整体股权资本市场,其他人的钱会加剧业内的短期投资。”

  花旗集团航运全球负责人Michael Parker则持反对意见:“小数量摧毁了大数量,所以私营独立船东将很难生存。”

  星展银行首席执行官 Piyush Gupta预测海工供应过剩将持续多久时说:“在未来2到3年,供应过剩不会很快消除。”

  东方海外首席执行官Andy Tung考虑与网上零售商的合作:“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貌似从货主手里接管了客户关系,我们应该考虑这些变化会如何影响我们。”

  劳斯莱斯船业创新、工程和技术副总裁Oskar Levander预测行业未来:“航运会面临巨大挑战,而且将是破坏性的挑战。”

  Rystad Energy执行合伙人Jarand Rystad看到了海工板块的希望:“我们预测2017年往后至2018年,越来越多的海工项目将获得批准。”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安全高级副总裁Peter Broadhurst谈及孱弱的船上网络安全情况可能会被利用时说:“船上并没有太多黑客想要的真正的价值,但是有些人可以将船舶当做入侵公司网络的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