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马士基助客户拓展非洲市场

马士基  非洲市场
 马士基航运致力成为客户在充满变数而发展迅猛的非洲市场上的长期合作伙伴!
更新时间:2017-05-11 16:13:44

  近日从马士基航运获悉,在近20年来的非洲全球贸易格局中,中国迅速成为非洲最为重要的贸易伙伴,单在2014年,非洲从中国进口占其进口总额比例高达16.58%,大幅领先其他国家。中非贸易已成为非洲全球贸易格局中最为重要的环节。

  近年来中国加强了在非洲的投资,当中又以建筑业、采矿业、金融业和制造业最为领先。截至2014年末,中国在非洲建筑业和采矿业投资存量分别为79.8亿美元和79.2亿美元。中非基础设施建设和能矿开发合作带动了机械设备、工程设备、建材物资等出口增长。

  马士基航运致力成为客户在充满变数而发展迅猛的非洲市场上的长期合作伙伴!非洲市场的不定因素众多,因此客户格外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承运人为其排忧解难,尽力减少潜在的成本。舒心,源于信心,马士运期待继续为客户服务。

  马士基航运全面覆盖非洲航线 助客户进军多个市场

  马士基航运确保用户体验全程无缝的点到点无忧航运体验。紧跟多变的市场,助客户顺利开拓市场快速增长的非洲出口市场,确保货物如期到达目的地。

  马士基航运的非洲航线都经过细心设计,最为设合非洲外贸的市场环境需要。

  西非航线 赢覆盖面

  最佳航线可靠度:客户无需再为不确定的船期担心

  最广港口覆盖面:客户可以将产品打入更多市场

  最本地化的服务:客户可拥有快速反应的服务,马士基航运在塞内加尔、尼日利亚和安哥拉的中国籍销售

  东非航线 速度优先

  市面上最准时可靠的固定周班航线服务,抵达东非中部各大主要港口(即蒙巴萨、达累斯萨拉姆、汤加和赞给巴尔)及非洲之角地区(苏丹港和吉布提)

  强大的内陆运输网络——在蒙巴萨和奈洛比之间有固定周班专属列车通过铁路和陆运为客户打开东非市场

  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在起运地和目的地国家均有当地团队,了解当地市场,让客户享受全球统一服务水准

  南非航线 安心至上

  市场上最准时可靠的固定周班航线,为非洲南部和印度洋群岛市场提供专属服务

  最快速的船期和最广阔的覆盖范围

  马士基航运优化的港口配置能为客户降低港口堵塞对供应链的影响

  使用FEW2/FEW6航线直达开普敦,避免在德班和伊丽莎白港产生延误

  马士基航运的员工可为客户在中非贸易之间搭建桥梁马士基航运愿与客户携手,不仅着眼当前的胜利,更为打造长期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