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YK,KLine和MOL宣布合并后新公司名称

NYK K-Line MOL
NYK,KLine和MOL宣布合并后新公司名称,Ocean Network Express。
更新时间:2017-05-31 16:55:56

  NYK,KLine和MOL宣布合并后新公司名称,比中国神运更“狂妄”,剑指马士基要当业界number “ONE”!?

  日本3家船企 - NYK、KLINE、MOL早在去年10月31日就宣布要将旗下的集装箱运输业务整合,成立一家合资的子公司,而5月31日这家合资公司的名称也正式对外公布 - Ocean Network Express。

  这个名称寓意深远啊,三个首字母放在一起就是ONE,即代表了三家公司的集装箱业务合而为一,里面是不是也暗藏了一丝要勇争第一的意味呢?

  Ocean Network Express整合了三家船公司旗下的集装箱业务,包括他们的港口运营业务,但不包括日本国内的运营业务。目前公司已经在日本设立了一家控股公司,计划在新加坡成立运营总部,另外将在新加坡、香港、英国(伦敦)、美国(里士满,Richmond, VA)和巴西(圣保罗)成立地区运营总部。

  Ocean Network Express通过巩固和加强三家船公司全球航线网络和服务结构,可以提供高质量的,有竞争力的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目前公司的成立还在等待反垄断监管部门的批准,一旦审查完成,就会正式对外宣布公司成立,而正式运营的时间预计为2018年4月1日。

  届时Ocean Network Express将成为世界第五大的船公司,运力达到了140万TEU,占全球市场份额的7%。

  目前,Ocean Network Express还暂无中文译名。

  最后附上公告原文: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