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九爪发布|马来西亚全境DOOR TO DOOR服务

马来西亚  DOOR TO DOOR
马来西亚全境门到门服务
更新时间:2017-10-11 15:59:57

 

马来西亚全境门到门服务

DOOR TO DOOR

受够了CY-CY的传统出口模式,希望有像内贸一样DOOR-DOOR的服务?

九爪鱼来帮你实现,全新的马来西亚门到门服务正式上线了,有效的节省了收货人的时间,大大的提高了您的效率,为您提供细心商务、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进入官网

www.cn956.com

进入九爪海运,点击DDU/DDP,现在马来西亚作为试运营点,之后会陆续推出各条航线的DOOR-DOOR业务。

 

 

 

 

关于九爪鱼

九爪鱼cn956.com—专业的国际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及电商物流软件集成商,是全国首家集线上交易、软件产品、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数据物流平台,通过"互联网+标准化+供应链一体化"的平台战略,围绕物流资源采购、信息互联,智慧物流、大数据BI、商业模式再造 五大技术核心,创建了以九爪鱼海运交易平台、九爪鱼MF-System物流电商软件、九爪集市和九爪动力营四大品牌,为外贸客户提供资源集成化、交易电子化、过程可视化、运作标准化、服务器一体化物流服务新模式。九爪鱼的使命:"互通全球、轻松物流"。

 

我们的愿景: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的物流服务。做到真正的伙同全球,轻松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