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亚历山大·马士基”在意大利外海救起113人

马士基
“亚历山大·马士基”在意大利外海救起113人
更新时间:2018-06-26 16:54:58

6月21日晚(星期四),马士基航运公司在收到意大利罗马海上救援协调中心发出变更航线以协助搜救行动的请求后,马士基航运公司集装箱船“亚历山大·马士基”轮(Alexander Maersk)于中欧时间周五凌晨4:30左右在意大利公海救起113人。该船当时正在从利比亚的欧胡姆斯驶往马耳他的途中,被引航至西西里岛附近,等待相关当局的进一步指示。

 

意大利罗马海上救援协调中心向“亚历山大·马士基”轮提供了及时的支持,并指示包括4名儿童和1名孕妇在内的5人于周六晚上下船。海上救援协调中心还向“亚历山大·马士基”轮提供了毯子和食物等必需品。

 

2018年6月27日中欧时间1:20分(am)“亚历山大·马士基”轮(Alexander Maersk)停靠在意大利西西里岛波扎洛。在公海救起的108名人员陆续下船。

 

马士基航运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亚历山大·马士基轮(Alexander Maersk) 收到意大利罗马海上救援协调中心指示,我们的船员在过去几天里的行为十分英勇,我们对他们妥善处理这一困难局面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对所有船员来说,他们抗住了很大的压力,我们目前关注的重点是为他们提供休息和恢复的时间,以及提供任何需要的危机心理咨询。”

 

事实上,自2013年以来,马士基航运已在地中海海域协助搜寻和救援工作达40次。自2015年以来,“亚历山大·马士基”轮已经协助过7次搜寻和救援行动,并有两次将人员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