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ONE:拓展亚洲-南美航线,最新Slogan出炉

ONE 亚洲南美航线
ONE:拓展亚洲-南美航线,最新Slogan出炉【转自航运界网】
更新时间:2018-11-23 16:34:51

日本海洋网联船务(Ocean Network Express,ONE)宣布,将拓展亚洲-南美航线服务,是与赫伯罗特、地中海航运联手合作的。

新航线服务将于今年12月的第二周首发,从釜山出发,连接亚洲与南美洲东海岸,挂靠韩国、中国、新加坡、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和南非的主要港口。

ONE表示,“新航线将提供连接亚洲和南美洲东海岸之间可靠的准时达服务,同时将增加圣卡塔琳娜州的覆盖面”。

港口挂靠如下:

釜山-上海-宁波-蛇口-盐田-香港-新加坡-桑托斯-巴拉那瓜(Paranagua)-纳韦甘蒂斯(Navegantes)-蒙得维的亚(Montevideo)-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Rio Grande -纳韦甘蒂斯(Navegantes)-巴拉那瓜(Paranagua)-桑托斯-科加(Coega)-(巴生)-新加坡-香港-釜山。

自今年4月ONE投入运营以来,一直致力于调整服务,积极与同行的班轮公司合作。

比如,今年10月,赫伯罗特与海洋网联船务(Ocean Network Express,One)达成双边支线网络合作协议。在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共享支线服务舱位,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拓展支线服务市场。

而在今年9月,ONE与赫伯罗特、阳明海运、达飞、东方海外、中远海运合作,促进地中海-美国东海岸航线服务。
 


此外,11月22日,海洋网联船务发布企业口号(corporate slogan)“AS ONE,WE CAN” ,并在宣传视频中提到,“Born to be ONE.We are ONE,Believing in the power of working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