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德迅准备与泛亚班拿进行收购谈判

德迅 泛亚班拿
德迅准备与泛亚班拿进行收购谈判【转自海运网】
更新时间:2018-11-28 16:52:50

全球最大货代德迅今年可谓出手频繁,仅在过去三个月内就有三次大手笔收购。

                                         
 

据路透社11月23日信息,瑞士物流集团德迅(Kuehne + Nagel)准备与泛亚班拿(Panalpina)谈判关於收购这家相对其规模较小的对手。
 

“我们随时准备谈判。”德迅首席执行官Detlef Trefzger上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11月21日,德迅宣布以未披露的价格收购一家美国物流界有着37年历史的老牌企业——Quick International Courier,这是德迅在最近3个月以来第三次大规模收购。他对这家瑞士报纸说,他不会迴避大规模收购,但前提是双方同意达成协议。
 

德迅2017年的销售额为186亿法郎(约187亿美元),而泛亚班拿则达到55亿美元。在2017财年全球货运代理排名中,德迅排名第二、泛亚班拿排名第七。若顺利完成此次并购,“德迅+泛亚班拿”在营收、海运、空运规模上将均超DHL成为全球第一。
 

路透社就此事联系泛亚班拿,後者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今年年初以来,泛亚班拿在股价下跌之後,股东发生了抗议,公司领导层一直在变动。该公司董事长Peter Ulber上周表示,他不会参加明年5月的连任,此前,泛亚班拿的第二大投资者、拥有12.3%股份的瑞典的塞维纳(Cevian)指责他阻挠合并谈判後,要求他下台。据相关分析人士表示,Ulber的退出可能会增加泛亚班拿成为收购目标的可能性。
 

德迅首席执行官Detlef Trefzger表示:“还在伺机收购能增强科技能力的,或重点布局亚洲地区的标的公司。德迅本身每年花在软件与系统增强的投入在2.5亿美元以上。”
 

关於泛亚班拿
 

泛亚班拿是世界上最大的货运和物流集团之一,在65个国家区域拥有312个分支机构。泛亚班拿的核心事务是归纳运送事务,所供给的效劳是一体化、合适客户的解决方案。经过一体化货运效劳,将本身定坐落标准化运送解决方案和传统托运公司之间。除了处理传统货运以外,该集团还专善於供给物流效劳予跨国公司,尤其是轿车、电子、电信、石油及动力、化学制品等领域的公司。
 

泛亚班拿是於1999年7月树立的一家合资公司,这是世界上第一家供给彻底一体化、门到门、有时限担保、无重量约束的航空货运公司。
 

事务划分及散布


从总赢利来看,泛亚班拿的四大事务即空运、海运、物流及其他别离占44.9%、31.3%、20.3%及3.5%。而在地域上又散布为欧洲/非洲占52.7%,美洲占33.9%,亚太占13.4%。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业务主要以欧洲、非洲和美洲为主,近些年亚太地区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