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全球20大集装箱班轮公司运力排出座次

集装箱班轮公司排名
全球20大集装箱班轮公司运力排出座次
更新时间:2018-12-07 16:53:37


根据Alphaliner最新运力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6日,全球二十大集装箱船公司运力排名如下,位列排行榜第一至第十分别是:马士基(第1)、地中海航运(第2)、中远海运集运(第3)、达飞轮船(第4)、赫伯罗特(第5)、ONE(第6)、长荣海运(第7)、阳明海运(第8)、太平船务(第9)、现代商船(第10)。据了解,全球排名前十的班轮公司运力占全球100大集装箱班轮公司的82.1%。


位列第十一至二十位的分别是:以星航运、万海航运、伊朗国航、安通控股、中谷物流、高丽海运、新加坡X-press、海丰国际、德翔航运、SM商船、根据统计,排名前二十的集装箱班轮公司运力占全球的88.9%。


在中国大陆的班轮公司排名中,中远海运集运排名第3位;安通控股排名第14位;中谷物流排名第15位;海丰国际排名第18位;中外运集运排名第22位;宁波远洋排名第33位;大连信风海运排名第50位;太仓港集装箱海运有限公司排名59位;上海海华轮船排名第61位;锦江航运排名第67位;天津达通航运排名第79位;广西鸿祥船务排名第82位;大连集发环渤海集运排名第85位;日照海通排名第9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