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吉达通是上海知名物流服务企业(上海神东物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线上品牌,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立足物流服务业,具有丰富的国际物流运输经验和市场渠道资源整合能力,具备成熟的管理经验和规范的物流操作能力,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一级认证的无船承运人资格证书(MOC --NV01027)和一级货运代理资格证书。

吉达通物贸平台充分依托互联网和现代化平台技术,结合云服务的理念,通过对物流供应链资源进行有机整合,建立和打造吉达通物贸生态圈。让线上信息和线下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的闭环,树立了O2O平台典范。通过整合云平台上数据和资源,梳理分析,优化配置,为加工贸易等进出口企业在线提供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真正的把物流成本切入贸易前端,为进出口企业保驾护航。平台主要包括物贸知识库,物贸圈子,一站式解决方案,全程可视化物流跟踪,资源采购,物贸产品推广展示,融资保险等产品。

平台依托领先的技术、丰富的线下实体运作经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已与多家物流平台、外贸平台、数据供应商、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为VIP大客户提供个性化订制方案。

吉达通将为致力于让外贸物流变得更简单而不懈努力!

企业文化
——简单
——高效
——用心
——尽责
吉达通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