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吉达通注册需要收费吗?
回答:网站注册和浏览是不收费的,但只有注册用户才可享受在线下单服务。
通过吉达通下单需要收取额外费用吗?
回答:通过吉达通下单不收取除业务往来相关费用以外的任何费用。
吉达通上的价格信息都是真实有效的吗?
回答:一般情况下,在网站公布的有效期内,吉达通上的海运价格、拖车价格、内装费用、其他本地费用等数据都是真实有效的,但由于市场波动导致的某一阶段信息失真也是有可能的,我们不作完全、绝对的承诺,所以,当您对网站上的信息有疑问时,尽可通过但不限于用邮件、QQ、电话等方式与商家或网站客服核实。
吉达通客服电话和QQ等联系方式的工作时间是?
回答:我们的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五的9:00-17:30,双休日、国家法定假日和公司节假日休息,会员专属客服7*24小时服务。
在吉达通下单需要什么资格?
回答:只要您是吉达通的免费注册会员经过我司客服验证通过后就可以进行下单,全程免费。
如果我需要讨价还价后再下单怎么办?
回答:如需协商费用,您可通过但不限于用邮件、QQ、电话等方式与商家协商费用事宜。如果您与商家协商后费用有调整,请在箱型后填写正确单价,通过网站提交的booking将在网站服务器中保留以供用户留底备查;如果在已经提交booking后双方协商的费用有变,请及时更改,系统会记录所有修改信息,以便在事后产生争议时可提供给吉达通处理。
网上下单与传统的常规下单有何区别?
回答:网上下单与传统下单相比,更加便捷,快速,防止传真,纸面等信息的丢失及沟通过程中的误解,以及人工输入误差,最大限度的保证客户的利益,网上下单还会保留客户网上所有的操作记录,及所有单据的信息,防止后期争议。
在吉达通上成交的费用是怎么支付的?
回答:费用结算均按照常规模式线下支付,商家将开具正规发票并提供公司银行帐号,如果有商家要求支付私账或不开具发票的,还请用户加以利弊权衡以避免违约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