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木材类
 
进口木材类
进口木材供应链服务专家,您最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
进口木材
专业方案
12年专注于世界各产地原木、板材进口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包含于"贸易代理、融资服务、进口订舱、进口清关、仓储配送等一站式服务"。
作业体量
自己报关,十余年丰富的清关经验,月平均箱量达到3000个标准箱。
网络覆盖
服务口岸辐射至上海、天津、青岛、大连、广州、宁波、海口及长江沿线,并在上述口岸拥有自己的现场操作人员,确保每一票货物能够安全放心地运送到客户手中。
技术能力
EDI连线直接与上海海关审单系统及上海市检验检疫局业务管理系统连接,为客户降低报关成本,加快通关速度,保证了货物及时进出口。
运力能力
500多辆固定集卡运力,随时满足运输需求,上海、青岛、天津等拥有专业的仓库进行拆箱、储存。
个案处理能力
拥有极为良好的海关、国检关系,能够及时准确处理现场操作所遇到的问题,减少客户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