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化工品
 
进口化工品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普通化工品、化学危险品和剧毒品的国际货运代理,以最合理,保证最安全为目的,根据用户属性不同制定不同的化工物流运输方案,公路运输,海运危险货物集装箱装箱及储存等业务。
进口化工品
专业方案
公司建有现代信息系统,拥有一支专业、专注、高效的化工品操作人员和具有多年物流运作经验的团队,已成功的为世界500强跨国企业提供过国际、国内的专业化工品物流策划、物流增值服务和延伸金融服务。
网络覆盖
服务口岸辐射至上海、天津、青岛、大连、广州、宁波、海口及长江沿线,并在上述口岸拥有自己的现场操作人员,确保每一票货物能够安全放心地运送到用户手中。
技术能力
货况查询系统,可以通过网络设备或是移动终端及时跟踪货物的基本状态,时刻确保货物安全。 我们将确保用户的货物自订舱至出运每一步都安全、规范、透明。
运力能力
备有1吨至36吨,不同吨位的栏板车、厢式车、液压升降尾板车、双展翼车、槽车、冷藏车、集卡车。个案处理能力:拥有极为良好的海关、国检关系,能够及时准确处理现场操作所遇到的问题,减少用户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