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农产品
 
进口农产品
多年专注于饲料及农产品进口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程一体化门到门方案及灌包贴标等个性化延伸作业服务
进口农产品
网络覆盖
在北美、欧洲、南美、东南亚,我们具有成熟的代理网络;在中国,我们的服务辐射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地区。
运价优势
在发货港,我们提供充裕的舱位、优势的价格。
专业服务
专注于农产品、饲料进口的自主报关经验 ,专业报关人员为您服务。速度:通关流程便捷,响应及时、熟悉饲料产品的特性,精通国检、海关的政策规定和操作要求,便于提前进行周密的策划与安排。
服务标准化
  • 弹性:个性化、多方位的通关解决方案;
  • 准确:提供最佳归类决策,制单准确率100%;
  • 高效:专业系统辅助,通关及时率≥99%;
  • 服务:专业一对一,提供VIP式服务,提供各种关务咨询、以及许可证的办理。
运力能力
500多辆固定集卡运力,GPS定位、特别擅长散装饲料、农产品的运输、具备很强的运输设计方案能力和实际运作经验。
资质与能力
具备国检认定的进口饲料、粮食等产品的灌包和仓储资质,可直接用于代客户申请进口许可证等; 装备目前国内一流的自动灌包及贴标作业流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