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CKYHE在港口的船舶到港延迟时间均不超过12小时

港口 船舶 CKYHE
CKYHE在港口的船舶到港延迟时间均不超过12小时
更新时间:2015-10-28 10:32:08

通过2015年8月15日至9月15日期间数据分析,四大联盟(马士基和地中海航运组成的2M联盟;由中远集运、川崎汽船、阳明海运、韩进海运和长荣组成的CKYHE联盟;由美国总统轮船、赫伯罗特航运、现代、商船三井、日本邮船会社和东方海外组成的G6联盟;以及由法国达飞海运集团、中国海运集团和阿拉伯轮船组成的O3联盟)在西岸的长滩和西雅图港、东岸的萨凡纳和纽约-新泽西港4个港口的船舶到港情况。通过分析船期数据,以及比较船舶的实际到港时间和承运人公布的预计到港时间,发现这4个港口一共发生了191次独立的船舶到港。平均来说,所有船舶到港次数中有13%出现延迟超过12小时;只有3%的延迟是超过24小时。

  各联盟在每个港口的绩效,船舶到港延迟时间各不相同。G6联盟航线在东岸港口的到港次数最多。CKYHE由于没有出现到港延迟超过12小时的情况,所以绩效最好。图 2 是船舶延迟时间的汇总表。


(来源:中国航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