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丹麦加入了欧盟区块链伙伴关系,计划在航运领域实施该技术

区块链 丹麦
丹麦加入了欧盟区块链伙伴关系,计划在航运领域实施该技术 转自【航运界】
更新时间:2018-06-11 15:36:12

       据当地新闻机构Finans Watch 6月4日报道,丹麦已签署一项声明,加入支持泛欧盟区块链标准和解决方案的24个欧盟成员国。

  作为欧盟委员会数字日的一部分,欧盟区块链伙伴关系于4月10日成立,旨在加强成员国之间开发区块链技术的合作。

  丹麦工业、商业和金融事务部部长Brian Mikkelsen在周一签署声明后表示,丹麦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使用区块链技术在丹麦船舶注册登记船舶的国家。”他补充道:

  区块链跨越国界,欧洲的联合合作对于确保未来标准和解决方案至关重要。所以我很高兴我们现在签署了这份宣言。

  Mikkelsen还指出,政府的“打破常规”干扰委员会正在研究区块链在商业领域的应用。

  昨日(6月4日),阿布扎比港口的一家子公司也宣布了区块链解决方案,以提高航运和物流行业的效率。5月初,联邦快递首席执行官将区块链称为全球供应链的“下一个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