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知识
 
 
【get√】找客户,找运价,就上九爪鱼!
找客户,找运价
整合10万条外贸企业名录,准确率97%以上,收集整理8家外贸平台询盘,让您开发客户更高效! 80多家一线庄家企业的运价,5家主流的运价平台,让您比价更容易!
发表时间:2015-11-03 14:29:39
标签:
  • 找客户,找运价
分类:
  • 海运
         找客户
1. 九爪鱼与外贸平台合作及数据公司合作,不断的收集和整理外贸企业数据,再依靠人工进行不断的刷选过滤,确保数据质量的准确性,现已整合10万条外贸企业名录,含有完整的电话,邮箱,地址,企业名称,联系人,数据有效性高达97%。
2. 九爪鱼由专人从福步论坛,阿里论坛,九九外贸论坛,外贸帮等8大主流的外贸平台,每天收集整理外贸及同行客户的物流询盘,不断的更新,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客户需求,让您开发客户更容易更便捷!
找运价
1.九爪鱼整合整个行业运价平台和企业运价系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运价信息,现已整合80多家一线庄家企业的运价,5家主流的运价平台,让您比价更容易。​
2.根据整合的运价进行专业的考核分析,去掉重复,提取最具优势的运价产品和服务,全部船公司直接订舱,确保低价有保障,为用户提供全程的物流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