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公司
 
 
 
 
 
船公司英文名 ANL CONTAINER LINE PTY LIMITED 英文简称 ANL
船公司中文名 澳大利亚国际航运公司 中文简称 ANL-澳航
船公司简介
           1998年,法国达飞(CMA-CGM)收购了澳航(ANL)的干线业务,而将偏港和支线业务交由万荣航运打理,这一收购方式,被业界评价为"只吃肥肉,不啃骨头",通过此收购,显示了CMA-CGM的在收购和资本运作上面的实力。  
 
          澳航(ANL)在被法国达飞(CMA-CGM)收购后,通过母公司法国达飞(CMA-CGM)在全球主要航线上的优势,澳航(ANL)将全球服务覆盖到包括欧洲,地中海,北非,太平洋岛屿,北美洲,亚洲和许多其他地方。 澳航(ANL)历史:澳航(ANL)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6年,由于澳大利亚沿海航运委员会成立。 1998年12月, Mr.John Lines被任命为澳航(ANL)第9任董事总经理。 1998年,法国达飞收购澳航(ANL)获得澳大利亚政府批准。
 
 
 
 
相关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