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公司
 
 
 
 
 
船公司英文名 BENLINE 英文简称 BENLINE
船公司中文名 BENLINE 中文简称 BENLINE-边航
货物跟踪
船公司简介

        边航(BEN LINE)轮船有限公司建立于20世纪50年代,最初经营的是远东到欧洲的航线运输。80年代边航(BEN LINE)开始发展集装箱班轮运输。1987年,边航(BEN LINE)成立边航船务代理有限公司(BLA),边航(BEN LINE)至此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一个集团公司。船务代理成为边航的核心业务,并在过去的几年中成为集团公司中业务增长最快的项目。边航(BEN LINE)目前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以及韩国和中国台湾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基本全面覆盖了整个亚洲,远东地区的航线经营。 边航(BEN LINE)目前主打东马来西亚港口,古晋,美里,诗巫,山打根,哥打基纳巴卢斗湖,海防,仰光。 边航(BEN LINE)在中南美加勒比海航线的偏港方面,具有很好的优势,很多其他船公司不能覆盖的网点,其都能提供相关服务。 2009年,边航(BEN LINE)还开通了经欧洲中转到俄罗斯ST.PETERSBURG等内陆城市的服务。

 
 
 
 
相关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