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公司
 
 
 
 
 
船公司英文名 COMPAGNIE MARITIME D'AFFRETEMENT 英文简称 CMA
船公司中文名 达飞轮船中国(船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中文简称 CMA-达飞轮船
船公司简介

         CMA收购了CGM (COMPANIE GENERAL MARITIME法国国家航运公司),所以现在新公司的名称为CMA-CGM。 CMA原先在业界没什么名气,相反是CGM在南北纵向服务,尤其在地中海和中南美地区有很大的影响力,而CMA纯粹是靠中国做大的,CMA短短8年,从世界第14上升到世界第4,其中的并购起到关键作用,本来这次渣华也是并给达飞的,后来MAERSK临时加价5亿欧元,才卖给了MAERSK...否则谁是世界第一就很难说了。 ANL是给CMA-CGM全权收购的,现在ANL的欧地美国线的箱管全是CMA-CGM管的,舱位也是CMA-CGM管的。 CMA主要优势航线欧洲、地中海,另外在非洲航线也很有优势,以及ANL的欧美、中东印巴核心航线。 1851年 海运信息公司(CMM)及大西洋海运公司(CGT)成立。
         1977 年CMM和CGT合并成立法国国家航运公司(CGM)。 1978年 Jacques R. Saade创建法国达飞轮船公司(CMA),首次开创南欧至黎巴嫩,叙利亚的班轮航线。 1996年 法国国家航运公司(CGM)私营化,CMA收购CGM。

 
 
 
 
相关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