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公司
 
 
 
 
 
船公司英文名 SHANGHAI JINJIANG SHIPPING CO., LTD. 英文简称 JJ
船公司中文名 锦江 中文简称 JJ-锦江
船公司简介
         上海市锦江航运有限公司(JINJIANG)成立于1983年。锦江航运有限公司(JINJIANG)目前主要经营近洋国际集装箱运输业务。以上海为中心,经营上海—日本神户、大阪、门司、横滨、名古屋、东京、清水,上海—台湾等集装箱班轮航线,并在长江流域开辟了内支线物流服务。2001年,锦江航运有限公司(JINJIANG)推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上海—日本关西的“阪神穿梭快航”,该穿梭快航以“安全、可靠、定时、快捷”为服务宗旨,把缩短交货周期和定时到港交货作为最基本的服务特征。利用船舶、中日码头、中日代理的整体组合优势,向客户提供“二定一快”服务模式(即船期定港、交货时间定时、单证信息货物信息传输快速准确的服务模式),精化货物运输全过程的服务质量,向客户提供可以满足现代化物流操作方式所需要的服务标准和项目。锦江航运有限公司(JINJIANG)于2002年先后推出了上海—日本关东、上海—台湾的准点快航服务模式。2002年,锦江航运有限公司(JINJIANG)完成总箱运量20余万标准箱,名列上海港集装箱进出口箱量前10名。"
 
 
 
 
相关运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