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
 
 
STCN解读:华夏幸福建设跨境电商实验区
跨境电商
STCN解读:华夏幸福建设跨境电商实验区
发表时间:2014-04-09 10:30:53
标签:
  • 跨境电商
分类:
  • 政策支持


今日公告,公司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位于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园区的“跨境电子商务共建试验区”建设。

公告显示,双方将共同协助行业内知名企业在试验区内落户,将试验区打造成国际一流的电子商务及科技产业园,使其成为具代表性的示范园区。同时,将联合举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提升共建试验区的竞争力。在项目对接方面,双方将加强资源整合,推动产业链重点企业赴试验区考察,在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的区域举办产业招商会议,促进共建试验区相关项目对接和项目落地。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幸福是国内知名的产业新城投资开发运营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华夏幸福建立了从产业规划到招商引资,从产业发展载体建设到产业园区运营的产业集群打造体系,促使各类产业要素在区域集聚,快速形成产业集群。截至目前,华夏幸福为所开发的产业新城招商近500家,累计投资额超过700亿元,新增就业3万余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