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
 
 
长春获准开展跨境电商试点
长春 跨境电商
长春市获准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工作。试点工作的开展,将对促进长春外贸转型升级、提升吉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发表时间:2014-05-13 13:21:25
标签:
  • 长春 跨境电商
分类:
  • 政策支持
日前,记者从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获悉,长春市获准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工作。试点工作的开展,将对促进长春外贸转型升级、提升吉林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为加快吉林省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实现长春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率先突破,今年2月,长春市政府向海关总署申报国家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试点城市,以兴隆综合保税区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核心平台,开展对俄、日、韩跨境电商相关业务。


5月4日,海关总署同意长春市开展跨境电商试点工作,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商务部等部门关于实施支持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有关政策的意见》,加强与长春海关等部门的协调沟通,依托电子口岸平台,做好跨境电子商务出口相关工作。
分享到: